這次參加了天空部落格美食體驗>>>{生米42號}手作烘焙家

很幸運的我入選了,收到蛋糕時嚇到我了呢,

生米真的大方呢,竟然是送給我一整條的"黃金熔岩蛋糕"呢,

先介紹品牌故事:

為何是生米42號呢,大家應該都會跟我一樣想到"生米煮成熟飯"吧

創辦人也是以"生米煮成熟飯"的理念成立了生米42號手作烘焙

創辦人原本就是位農夫 他喜歡看著大家一口接一口吃他親手栽種的稻米,但一輩子當農夫的他卻愛上吃甜點、蛋糕,有一天好友送上了一塊充滿淡淡雞蛋香味海棉蛋糕,從此開啟了他的味蕾,

多年後,一個也愛吃甜品和一個已經有20多年烘焙經驗的孫子 激盪出"生米42號"手作烘焙家,從家出發,

42號是雲林老家42號門前緣油油的稻田,黃澄澄的稻穗記憶,

當"生米"煮成熟飯, 一個家族的幸福故事就此展開



生米42號>>以一個家族的幸福故事,logo也是以家庭為主,有家的溫暖感覺,



生米真的很貼心呢,還特地寫了張卡片給我呢,吃了他們家的蛋糕真的是愉快一整天呢,



生米42號品牌故事



黃金熔岩系列>>本次體驗系列

瑞土捲系列>>看起來都相當的可口呢,尤其巧克力蛋糕捲(流口水啦)吃甜食會使人有幸福感呢



包裝造型也是以{家}的概念完成的,看看房子裡藏了什麼寶物囉





拆開房子後,是一條超大條的 "黃金熔岩蛋糕"我本來以為體驗只會有小小一塊蛋糕而已呢,但生米真的好大方喔,竟然是送上一長條蛋糕呢,真的糾感心嘿,



幸福>>就從一塊蛋糕開始



香濃爆漿黃金熔岩蛋糕>>>用料相當的扎實呢,超棉蜜的海棉蛋糕配上濃濃的芝土醬及起士丁厚厚鋪滿條蛋糕表面,冷熱都相當美味喔

起士味相當的香濃,放入口中起士香味在口中化開,真的超級濃、純、香呢,



香純內餡,不會死甜,又有濃浴的香味與棉蜜的海棉蛋糕,口感超棒的呢,真的很好,以後彌月蛋糕有了新選擇了呢,配上家庭的logo超適合當彌月蛋糕呢,家庭、幸福的傳承,真的使人愉悅一整天呢,

蛋糕不添加防腐劑,放冷藏保存期限三天,冷凍七天,所以要快快吃完喔,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黃金熔岩蛋糕兩種吃法"熱熱吃、冷冷吃"

冷冷吃>>冰箱取出後放至二~三分鐘就能食用了,



熱熱吃>>放入烤箱中加熱三~五分鐘就能食用,我比較偏愛熱熱吃,烤箱烤過了起土爆漿,起土味更加的濃浴呢,超香的,相當的符合它的名稱"香濃爆漿黃金熔岩蛋糕",烤過後起士整個像岩漿一樣流出,起土熱熱的味道更加重,海棉蛋糕加熱後口味更加的綿密,真的好好吃喔,

但如果不喜歡起土味太重的人,建議"冷冷吃"會比較適合喔,"熱熱吃"整個超濃浴的起土味,看個人的口感囉,兩種吃法都建議大家可以嚐試,雙重口感,很少蛋糕可以有雙重口感的呢,通常都只能冷冷吃而已呢,
第一次遇到可加熱"熱熱吃的"蛋糕呢,

第一次體驗到真的很棒,原來蛋糕也有這麼多的吃法呢,對於愛吃甜食的我真的是太棒的享受了啊,

流口水了嗎>>快去訂購吧,

店家名:生米24號
【生米42號 官網】 http://www.cake42.com.tw
【生米42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ke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