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父親節時去吃新開幕的"我家牛排",豐爸說龍潭交流道附近有開了一間牛排館,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都很多人,但我們一直都不知道有開了這家店呢,有一次經過真的有間牛排館呢,生意超好的呢。

這天晚上九點還沒吃晚餐,於是我和豐決定來嚐鮮,來試試龍潭新開的美式風格"野火"炙燒牛排館。



真的很美式風格的一家店呢,都是戶外座位,當天晚上九點到還要小小排隊喔,六點多經過時看見外面排超多人的呢,但九點還要小排我們是侯位的第二組客人,其實等待時間很快,大約十~二十分鐘就到我們了。

請先到門口跟服務人員說是要內用還是外帶,如果是內用的話,服務人員會給你號碼排等待叫位,她會跟您說前面還有幾組客人在等,你在自行決定要不要等待,晚上涼涼的就等一下下了就換我們了,



跟一般的牛排館不同,它們是採用木碳燒烤的牛排,比較能保留牛排的原味,這要牛排肉質好才可以這樣子做呢,像一般煎的牛排很多都是組合肉呢,

看到老闆在烤牛排口水都流下來了呢,怎麼還沒輪到我呢,肚子都餓了呢,看起來超級美味的呢,





店內的座位幾乎都是四人座的,人數較多的話店家會幫你併桌,現在好流行這種戶外牛排館喔,我知道中壢民權路上也有一家,下次去吃看看,



價錢還瞞親民的,跟一百元牛排館差不多,小姐很推薦"原味炭火肩胛牛排"口感比較有嚼勁,"雪花沙朗牛排"肉質較嫩。因為不使用鐵盤,完全使用瓷盤所以都建議七分熟,每個套餐都有附一杯可樂與一碗玉米濃湯,其餘啤酒、薯條雞塊等都是單點,單點價錢也都不高,我看很多客人都有單點炸物呢,



{玉米濃湯}~湯真的超好喝的呢,牛奶味很濃,很香 很少喝過這麼好喝的玉米濃湯呢,很多客人都在點一碗呢,真的是超推的呢。



{可樂}很大方直接給一瓶可樂呢,真的是下重本呢,還不是一杯喔,我看很多客人都喝不完就打包了呢,我和豐硬把它喝完呢,而且它的可樂沒有這麼的甜呢,



{原味碳火肩胛牛排 16oz}~~一上桌嚇到我了呢,怎麼這麼大份啊,兩個人吃一份都夠吃呢,它們家牛排的特色是吃原味的喔,沒有糊椒醬與磨菇醬喔,只有蕃茄醬跟鹽巴可以加喔,肉質好的牛排不用太多的調味醬,只需加上鹽巴就可以了,

七分熟的肩胛牛排 會比較生喔,會看得到血喔,如果你覺得太生的話,可以請店家幫你在烤一次,服務員都會來詢問牛排的熟度是否能接受呢,是否要在烤一下呢,豐是可以接受這個熟度的,但我的話會在請店家幫我在烤熟一點呢,

肩胛牛口感真的比較Q比較有嚼勁,份量很大適合男生吃。最後豐也吃不完我們就把它打包了。



{特級雪花沙朗牛排}~~口感較嫩 ,肉質很嫩呢,但比較小塊喔,我和豐都覺得沙朗牛比較好吃呢,而且也比較沒那麼生呢,炭火牛排真的好好吃喔,下次還會在去光顧呢,

這餐總消費:$480元,吃的飽飽飽呢,又好吃呢,CP值真的很高呢



各位!!店家只有在晚上營業而已喔,白天別跑來喔,週二公休,在龍潭交流道路邊而已,超級好找的,薑母鴨旁邊而已,右轉進去就是麗宴會館,超級好找的呢,下次有來龍潭可以去吃喔。

野火牛排資訊:

地址:龍潭鄉大昌路與五福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PM5:00~PM23:00(平日到22:00)
停車資訊:路邊都可停車。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幫我按個 "讚"吧

豐瑜也有粉絲團囉 請按"讚"加入吧

龍潭美食


{龍潭}只在天黑出沒~老牌米粉湯!!!

(龍潭)燒島串燒三五好友聊天好所在!!!
(龍潭)料多平價小火鍋新時代小火鍋!!!

(龍潭)適合毛小孩與小孩石管局大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