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五月是油桐花開花的季節

才會稱為五月雪,

但101年的油桐花特別早開,

4月中就開花了呢,

我們就殺到苗栗客家大院去看油桐花,

因為每一年都是去小粗坑,

今年要去新的景點

而且客家大院路好開,

路好走,

很適合賞花,



我們中午前到達客家大院

所以人還不會很多,

一整個山頭都開花了呢,

幾乎是開了8成左右了呢,

客家大院中很多小顆的桐花樹,

你可以很靠近的拍桐花呢



我都可以淹沒在桐花樹中了



第一次這麼近就可以看見桐花樹了呢,

以前賞桐花樹都好高

都只能看看地上的桐花了呢



在往裡面走

發現了更多的油桐花

裡面的桐花樹比較高

所以漂下來了許多的油桐花

地上都是白色的呢

這就是所謂的五月雪囉



用戲劇色調來拍攝

超美的呢



我和d都相當的開心呢

因為第一次看見這麼多的油桐花,

而且地上隨遍捉一把就一大堆油桐花在手上呢

我手上滿滿的桐花呢



d這是你送我的桐花戒子嗎

一直沒有收到過真的鑽戒

只有用油桐花戒子過個乾隱囉





一整片真的超級美麗的呢



光圈在調亮一些

地上真的很像都是雪呢



我仿佛在雪中

很享受這種fu呢







第一次看見這麼多的油桐花

而且不用走很難走的山路喔

也不用踩爛泥巴呢

真的超美的呢



許多遊客都排了愛心桐花

所以在客家大院中到處都看得到不同的愛心圖案喔,



這也是遊客排的愛心呢

但有點被用亂了呢

愛心的形狀跑掉了呢



這個愛心相當的特別

可以坐得下一個人喔

如果你想要一家大小都要在愛心裡的話,

就要自已排了喔


客家桐花季

客家大院是個很好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