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天氣

瑜媽跟瑜大姐一起帶著可愛的毛小孩與小侄女來龍潭找我出去踏青,

享受片刻的親子生活,

石門石管局是個超適合大小孩與毛小孩的地方,

焦糖已經來過無數次了,

看它相當熟的樣子呢



到處溜溜走,

也許多人帶著毛小孩來這邊玩,

狗狗們可以互相的交朋友喔


但焦糖自從被狗狗咬了之後

對於狗狗朋友都會很兇了呢,

都不交朋友了,

真煩腦呢,

它就只能跟妞寶一起當好朋友啦,



誰說狗狗與小孩不能共生存,

看看我的小侄女妞寶與焦糖相處的相當好呢

沒沒的守後在妞寶的身邊呢,

保護著他


一起分享美食



這是胖姨給焦糖吃的黃金地瓜條,

不給妞寶吃,

焦糖要自已吃掉


妞寶說:可以分給我吃嗎,我好愛吃這個喔

焦糖:我想想,


溝通了許久之後,焦糖還是不給妞寶吃吃,

妞寶生氣氣了,


好可愛的狗與小孩啊


妞媽媽今天幫妞寶打伴的好可愛喔,

花頭飾配花花鞋呢



這雙花花鞋超可愛的,

是朋友在賣的,超適合妞寶寶的

帶寶貝出來外拍一下囉





第一次看到楓葉,好認真喔,

一直拿在手上呢,還想帶回家做紀念喔,

但被他媽咪阻止了呢,


焦糖也很開心的在這裡跑跑喔





焦糖很享受的吹著自然風,

我好久沒出來跑跑了呢,

自從媽咪結婚後都不帶我出來了,都不回家看看我了,

我只能跟著阿媽到處跑了,



妞寶寶今天有也開心的一直跑跑喔,

跟他最愛的焦糖在一起了呢,

幫她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呢,

看到小孩與狗狗真的好開心喔,







焦糖與妞寶是最好的朋友了,

還記得妞寶剛出生時,

焦糖超級的好奇這是什麼玩意啊,

一直會過去聞小baby

但大人們都好緊張喔,怕它去粘小baby,咬小baby,

但我們都誤會了,狗狗是要去記住小baby的味道,

因為它知道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之後焦糖都很照顧妞寶寶了,




狗與小孩是最好的朋友了,

請大家不要因為有了baby後就把狗狗丟掉,

其實它對小孩並沒有壞處,

反而好處多多呢,

它可以代替你陪伴著小寶貝,

跟著小寶貝玩樂,

狗與小孩都是我們的寶貝,

我們的love,

看到他們非常的開心,

請大家好好的愛惜動物與小孩。

不想在聽到虐狗虐童的事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