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那天跟D討論了一下有什麼好吃的呢,

突然就想到了無老鍋,

前陣子才看到朋友去台中店吃,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桃園中正路上也開了一家無老鍋啊,趕快拿起電話訂位,都還有位置,

後來才知道他是吃單點的,

本來是訂晚上六點的晚餐,但逛完巧克力共和國也才下午三點多,我們兩想說先去吃飯好了,
反正肚子也餓了啊,

三、四點這個時間冷門時間客人沒有很多,開始點餐囉,
MUNE 鍋底是要費用的,一人$159,麻辣鴛鴦鍋需在加收$180元
但無老鍋真的很大方,湯底的鴨血與豆腐會一直加,而且都加超多的呢,
吃這兩樣東西就可以吃到飽了呢,





來吃火鍋當然要點肉啦,點了一份肉片




它的所有產品,它點菜的選擇不多,盡量選擇外面吃不到的東西,其實單點的單價不會太高,


我們選了一份鴛鴦鍋 ,日式冰淇淋豆腐鍋+麻辣鍋,



它們鼎王集團的招牌冰淇淋豆腐怎麼能不點呢,所以一定要點冰淇淋豆腐鍋才會附那兩顆豆腐喔,不然就要自已單點了呢,
這可不要放進麻辣鍋裡煮喔,這一定要放在白鍋中喔,才有那個像冰淇淋的口感喔,還有朋友以為這兩顆豆腐是醬料呢,
小姐還會問你,要不要拍照啊,拍完他才幫我們下鍋呢,真貼心呢



↑真的很像果汁呢,不知道的人還會拿來喝呢,結果他是湯汁,給你加鍋的湯汁,超級可愛的啦,
  如果小姐不說還真的會以為是芭樂汁呢,





↑ 每桌都會附上一壺茶,喝起來甜甜的喔,
  續壺的話,它會在幫你換上新的茶包喔,所以都要等三分鐘後才可以飲用喔,
 鼎王集團真的很大方呢,茶續壺竟然不是加開水而已呢,竟然是換新茶包,
 


↑醬料區,它竟然沒有沙茶醬呢,害我像個鄉巴佬一樣一直在找沙茶醬,
  結果它是沒有沙茶醬的,這幾種醬料配一配就超級好吃了呢,


↑自製醬料,看起來好吃吧,它配好的醬油吃起來不會太鹹,像我吃習慣西螺醬油的人,真的很怕吃到 死  鹹的醬油,有吃過西螺醬油的人應該都知道,它是用黑豆發酵的,所以很香不會很鹹。


↑餐具都相當的有中國風呢



↑白鍋,我的冰淇淋浮起來了呢,一定超好吃的



↑麻辣鍋,豆腐鴨血一大鍋,它的辣是四川的麻辣,這種辣是我可以接受的,只是不要吃到麻椒就好了,害我吃到一顆麻椒,舌頭瞬間麻掉了呢,



↑牛肉,我最愛吃的牛肉,肉質很嫰,



↑魚皮,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板條啊,這一道我真的不建議各位點,因為煮了之後是透明狀,真的很像板條,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像板條呢,



↑手工鮮蝦丸,網路上大家很推手工丸子,所以一定必點的啦,都來到這了一定要點這一道啦,看看是有多好吃啊,真的是很好吃呢丸子很Q,



↑吃鍋怎麼能少了它呢,油條,它加到白鍋與辣鍋都超好吃的呢,



↑綜合菜盤,小姐都會請我們先把瓜類的先丟進去煮,本菜盤中也有丸子呢,



今天這一頓吃下來,加了服務費之後$1600大洋 ,實際算過後,單單鍋底就$500了,
無老鍋很大方鍋底會一直加,而且打包的話它還會給你新的小包湯底,回家還可以在煮來吃吃,
我喜歡吃它的白鍋,白鍋的味道很香很特別,它的白鍋真的很好吃,
我都一直喝湯呢,我很少吃火鍋會一直喜歡喝湯的呢,
服務真的很好,小姐都是90度鞠躬喔,
現在桃園又多了一個新的餐廳了,大家有空可以來吃吃喔,

店 名:桃園中正店
電 話:03-357-595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357-5956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地 址:桃園市中正路909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4:00

停車資訊:可停大興西路上的停車場,或是中正路上的路邊停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