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日式丼飯專家~~天吉屋,從東京來台灣囉,
三澧企業Mo-Mo-Paradise與日本合作,推出天井丼專家~~天吉屋,
想吃純日式的天井丼不用到日本,現在台灣就可以吃到囉,
打著momo的招牌,一定會有一大堆momo迷來吃的,




天吉屋與天空部落格合作,送出美食試吃券給部落客,
很開心我竟然得到了天吉屋的美食招待券,可以去品償我們最愛吃的日式料理了,

原本於6/15當天使用的,前一天接到了天吉屋的來電,她說天吉屋因工程延誤來不及當天開幕,所以需延至下個星期四、五、六三天其中一天可以試吃,於是我就選了星期六晚餐,

為了能避開尖峰時間,我們6/22 pm5點多就來到了天吉屋享用晚餐,店內生意非常的好呢,









店門口相當的日式風格,相當的吸引我,在這東區非常競爭的店面中,天吉屋非常的獨樹一格,就像來到了日本一樣,



一進店內非常熱情的服務人員來迎接我們,我把我的美食招待券拿給了服務人員,還未到吃飯時間,店內就幾乎是客滿了,只剩下吧台的位置了,生意真的很好呢,



吧台是開放式的,可以看見廚師忙進忙出的樣子,一直聽到日本主廚說日文,真的是道地的日本丼飯呢,是日本師父喔,



這位是可愛的日本主廚,他在對我們笑呢,很親切喔,一直聽著他說日文,





店內環境相當的乾淨,很有日式風格,但兩人或一人的話幾乎都會坐在吧台的位置,第一次坐在吧台感覺得棒呢,很像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就像日劇中一樣呢,在吧台吃著日式丼飯,好像真的在日本一樣呢,誰叫我就是真的這麼愛日本呢,





一坐下來服務人員就會送上一壺"冰牛蒡茶",甜甜的好好喝喔,一壺茶一下就喝光了呢



開始點餐啦.但因為我們是用貴賓券,當初我在選餐點的時侯是隨便點,結果就只能吃我選的那兩樣了,早知道就不要隨便選了,因為就吃不到它的招牌啦,
總共五種丼飯讓你選擇,因貴賓券可以選二道,我選擇了重覆性很高的"天吉丼"與"老天井丼"
我還被D唸了一下說你應該選擇招牌"天幕御食"跟"老天井丼"飯,這樣就兩種不同的口味了,
沒關西了下次在來吃吧




價位大約在:250元~390元之間,我看了一下客人都是上班族居多,也因為這裡本來就都很多辦公大樓吧,下次來台北辦公室時可以介紹同事來吃吃喔,



招牌"天幕御食"沒有吃到真是太可惜了,

還有一些單點項目,如果覺得吃不夠飽的話,大家想加菜的話可以選擇喔,目前到10月啤酒買一送一喔,




天丼真的第一次在台灣吃到,天婦羅炸物、炸蝦等蓋飯,淋上甜甜的醬汁,好吃到爆表



天吉屋,日式天丼飯專家,
原來就在台北總公司的後面啊,下次跟同事們聚餐可以來吃吃呢,




醬料:想吃辣的可以加辣粉,如果覺得丼飯味道不夠的話,可以淋上醬汁,醬汁甜甜的,完全不會鹹吧,我一下小心加了太多,好怕會超鹹的呢,好顯不會,而且還會愛上這個醬汁喔,一直加一直加,



小菜:醃牛蒡,口感脆脆的,我本來以為會很鹹呢,我真的很怕吃很鹹很甜的東西啊,但不會鹹呢,我都拿來配炸蝦一起吃呢,



創意三吃法,但這是"天幕御食"的吃法,看來我要在來一次了,就為了吃這道天幕御食呢,傳統的天丼吃法,好特別喔,真想吃看看呢,我看人人都點一份天幕御食呢,所以來天吉屋一定要吃天幕御食喔,



前菜高麗菜絲,它是採用和風醬,所以是酸酸的味道,跟日式豬排的高麗菜絲不同,


我的天吉丼上菜囉,被滿滿的天婦羅、炸食蔬、炸蝦給占聚了整個碗呢,完全看不見飯在哪兒呢,

要把炸物撥開後,才看見月光米呢,

天吉丼裡有:
魚(魚很新鮮肉質很脆,而且我超愛吃魚的呢)+花枝+茄子(可惜我不敢吃茄子只好給D吃囉)+青椒(雖然也很不喜歡吃青椒但我還是把青椒吃完了)+地瓜(地瓜好甜喔很好吃)+炸蝦(這是整碗的重頭戲吧蝦子真的很新鮮,肉質很Q不會說肉質老老的那就不新鮮了)

整碗天吉丼料真的超多的呢很飽呢,




天吉丼的溫泉蛋,我一口咬下怎麼會這麼的嫩呀,還會有蛋黃流出來喔,真的超好吃的

裡面我最愛炸蝦跟溫泉蛋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炸溫泉蛋呢,外面的丼飯專賣店中沒有吃過這一項呢,








海老天丼上菜啦,它真的跟前面的天吉丼很類似,唯一不一樣就是它的炸蝦超多的,
每一碗丼飯都是滿滿的炸物,撥開後吃吃飯吧,飯是採用月光米所以相當的Q在淋上醬汁,真的是甜甜的好好吃喔,

我一直以為這種炸物會吃到很膩,以前吃過類似的食物,吃完後都好想吐喔,因為都太油膩了,
但天吉屋不會讓你有這種感覺,它的裏皮很薄,不會讓你覺得吃下去都是麵粉很噁心,
它的食材都很新鮮,蝦子各種海鮮等都相當的新鮮,就是夠新鮮才這麼好吃,尤其它的炸蝦真的很好吃,淋上甜甜的醬汁吃著新鮮的炸蝦,真的一點都不會油膩喔,我明明肚子還不會很餓,因為中午才吃了一份義大利麵套餐,但我還是把所有的炸物給吃完囉,每一道都淋上醬汁真的超級好吃的呢,
使我好想去日本吃看看它的本店呢,味道是不是一樣呢,為什麼炸物可以炸的這麼的不油膩呢,還很爽口呢,




整碗吃到見底,超級見底的,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呢,天吉屋的字樣都秀出來了呢,第一次把東西吃的這麼乾淨呢,



豐瑜食記心得:
這次真的很開心試吃我和D最愛的日式料理,常常在日本節目黃金傳奇中看到各個美食,每道看起來都很好吃,但一直沒機會去日本吃吃,這次有機會吃到從來沒有吃過的日式丼飯跟我想像中的丼飯不一樣,丼飯就會想到吉野家,丼飯就是像吉野家那種蛋液打在飯裡面的還加上牛肉等等的,

原來天井丼是這個樣子的啊,整體的分數都很好,丼飯真的份量超多的呢,而且食材都很新鮮,醬汁也很好吃甜甜的,6/28日慶開幕買一送一喔,大家可以去吃吃喔,


以下為日本天吉屋的介紹
http://tabelog.com/tokyo/A1304/A130401/13146906/

天吉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0號
電話: 02-2721-3328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17:30~21:3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1:30~21:30


天吉屋粉絲團
http://goo.gl/IiH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