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聽朋友說天母洋蔥真的很好吃,

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品嚐,

我一直以為天母洋蔥只有銷售牛排而已,

那天聽同學說才知道,原來天母洋蔥也有義大利麵喔,


我知道在台茂有開了一家洋蔥生意也都超好的呢,

想不到中壢SOGO也開了一間洋蔥呢,

這次高中同學姐妹聚,

相約到中壢SOGO洋蔥,終於來到洋蔥吃義大利麵囉,




十一點半開門,客人就相當多了,如果沒訂位的話,就要在現場等呢,

餐廳裡面高朋滿座啊,但裡面的位置有點擠,吃到後來會超熱的,

客人實在是太多了,就會變得很悶熱,







它的義大利麵套餐跟外面的餐廳價位差不多,

套餐一份300~400中間,而且吃得超飽的呢,

種類很多,還沒吃到主餐我就已經很飽了呢,

平日有商業午餐套餐很便宜,跟假日的套餐是一樣的東西 ,但價位就有差了,

平日也可以來享用商業套餐喔。



好可愛的水杯,



前菜: 水果沙拉,水果超甜的呢



蒜味麵包: 蒜味醬配上法國麵包,很香很好吃



烤田螺,有點鹹,味道不是很愛,超級重口味,



洋蔥濃湯,跟前面烤田螺的味道很像,
如果你是很不愛吃洋蔥的人絕對不要點,洋蔥味真的超重的,整碗的洋蔥,

味道我不愛,蕃茄醬與洋蔥味超重的,



奶油培根蛤蜊義大利麵,"套餐$350"

我一直很不喜歡吃白醬的義大利麵,因為我都覺得奶味很重會很想吐,
但這道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讓我打破了迷思了,它竟然奶味不會讓你覺得噁心,
竟然是好香喔,好好吃,而且份量真的超大的,
使我打破了每次都只吃紅醬的想法,原來白醬也可以這麼的好吃,



"抹茶拿鐵">>抹茶味道有點淡,但不會太甜,



我最愛的巧克力幕斯CAKE,也許有人會覺怎麼點這麼普通的甜點啊,
但我深信一個道理,如果連最基本的東西都不好吃的話,那這家店就會從我的口袋名單中刪除了,
連最基本的食物都不好吃了,那其他的會好吃到哪裡去嗎,

但這個巧克力幕斯CAKE果然沒讓我失望,沒有別的巧克力的那種死甜,甜而不膩,很好吃
果然沒讓我失望,我真的很怕吃到太甜的東西,



起斯幕斯,



巧克力雪糕>>>
巧克力裡面包著雪糕,一口咬下冰冰涼涼的口感很讚



瑜瑜愛吃心得:
中壢SOGO洋蔥整體的服務都是不錯的,但以空間來說位置有點太擁擠了,導至空間很熱很悶,
食物方面很棒,套餐份量很多,真的很飽,東西都很經緻,果然有洋蔥連鎖餐飲店的水準,
食材許多都是以洋蔥為料理,它們家的洋蔥吃起來都甜甜的,不會苦喔,
下次大家要吃洋蔥終於不用跑去台北或桃園了,中壢SOGO就能吃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