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紅透半邊天的偶像劇"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大家都對於金大花的家金吉利雜貨店都相當的好奇,

它到底是在哪裡拍攝的呢

我只知道是在宜蘭拍攝的而已,詳細地點卻不知,

網友們真的好勵害喔,竟然找到了拍攝景點呢,

原來真的是在宜蘭啊,

地點:宜蘭壯圍古亭國小旁


我是非常的愛看偶像劇,

當然要來金吉利雜貨店找金大花啦,

問他最後到底選擇了誰呢,結局看起來是選擇了歐陽泰,







終於到達了金吉利雜貨店,

這裡相當的安靜,旁邊都是稻田,是個安靜純樸的小鎮,

遊客也不多,

真的跟偶像劇中的場景一樣呢,

好興奮喔  真的是金吉利雜貨店呢,



許多場景都是在金吉利雜貨店拍攝的呢,

只是可惜沒有開放給大家參觀一下呢,

劇組還特地保留雜貨店,讓遊客可以來拍拍照呢,

不然每一部偶像劇一下檔後,所有的流行都跟著下檔了呢,

但保留拍攝場景不但可以促使觀光,還可以讓大家回味當初這部戲的內容呢,



雜貨店販賣的東西,

它好像本來就是間雜貨店吧,

因為我看裡面的糖果那些都還在呢,



這是我們從窗戶拍進去的內部,許多糖果都還在呢,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本來就是間雜貨店呢,

拍攝的內裝也都還在,







大家是不是想說為什麼我可以進去拍攝呢,

這都是從窗戶拍進去的啦,想不到竟然拍得到內部呢,

所以我可是沒有進去的喔,它一樣是大門深鎖進不去的啦,



我們就是從這面窗戶拍進去的呢,就可以拍到內部喔,





它很棒的是,它的外觀都維持的很完整,跟拍戲時一模一樣呢,

而且拍照也超級好拍,完全沒有遮避物呢,

不過這裡真的相當的安靜,各位遊客記得不要大聲喧華吵到居民喔,



在往裡面走就是"古亭穀倉"

也就是每次歐陽泰送金大花回家停車的地方,也是他們接吻的地方喔,真的好浪漫喔,



翻滾吧阿信的水果店,打卡時只會顯示這裡呢 ,

想不到這個安靜的小鎮竟然拍過電影也拍過偶像劇,那居民不就常常看得到明星了,

大家有空來宜蘭可以來金吉利雜貨店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