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什麼~~~宜蘭有紅色巨大妖怪出沒了,

宜蘭又有個新景點了>>> 窯烤山寨村
以前要去妖怪村只有溪頭,現在宜蘭也有囉,赤魁巨大紅妖怪出沒。
今天就要來去找赤魁巨大紅妖怪囉。

山寨村就在亞典密碼館與橘之鄉同一條路上,
所以大家可以把這三個景點安排在一起喔,



燈龍高高掛,好像來到了故事場景了呢,來到了妖怪村落中。



這裡備有停車場,停車超好停的,



來到了赤魁巨人家了,原來山寨村是賣麵包的啊,在外面就聞到濃濃的麵包味了呢,超香的呢

這裡超有日本味的呢,很適合拍戲喔,




山寨大食堂,裡面有餐廳跟賣許多伴手禮的地方喔,還有許多麵包喔




連招牌都是好兇的妖怪啊,招牌好吸精啊,




一進門就看見好兇的巨大赤槐喔,拿著它們最有名的法國麵包,一起去搶糧食啦,大家都是衝著這隻大鬼來的啊,一直要跟他合照,來山寨村就是為了要看這隻大鬼的啊,



好巨大的腳啊,一腳就會被他給踩死啦,



山寨村大食堂,剛好到這邊也中午了,肚子也餓了就進去吃吃吧,本以為要進去拍赤炎是要用餐才可以拍呢,於是我們就呆呆的跑進去用餐了,結果好像沒用餐也可以進來拍赤炎喔,不過餐廳的東西很特別很好吃,很推大家可以在這邊用餐喔。



菜單,其實東西不會太貴,跟外面的價錢差不多,重點是好吃呢又特別,名稱都超特別的呢,




搶糧食>>>介紹蘭陽糧食館



水與餐具>>>它的餐點都是可以點一份分著大家一起吃的分享餐,所以桌上都會多放盤子跟餐具,人多的話他還有幾人份套餐可以點,他的所有餐點都可以吃到喔,一起分享感情才不會散呢,





我們點了一壺"梁山伯與祝英台"它的餐點名稱都取的超可愛的呢,都有山寨村的風格呢,

"梁山伯與祝英台"就是奶茶加咖啡,像鴛鴨奶茶的味道,但太甜了,必需要配著開水喝喔,味道才會剛剛好,
不然真的太甜了 ,價格$150元跟外面的茶店價錢差不多,我個人覺得這個價位還ok呢




今天的重頭戲上場啦,"祇棍赤魁"也就是山寨村最有名的法國麵包,超級軟Q的,通常我吃過的法國麵包都好硬喔,就像咬石頭一樣,但山寨村的法國麵包超軟的,才可以包東西吃呢,像三明治一樣呢,

他有分20公分與70公分的,我們點了20公分的,上桌後真的發現20公分的就夠了,因為20公分好長喔,

點了一隻"壞心腸",名字真的超特別的呢,壞心腸是包香腸內陷的,真的好好吃喔:-P

第一次吃到法國麵包包香腸,之前看旅遊頻道"奧利佛15分鐘上菜"就有做過這一道菜,我們都一直好想吃看看做看看喔,現在才知道原來法國麵包是用來夾東西吃的呢,不是單單吃的喔,難怪我會覺得法國麵包像石頭一樣,

但山寨村的法國麵包真的很推喔,超軟Q的呢,好吃好吃。



桌上的小盤子就是可以讓你分裝的喔,看看我的"壞心腸"配上"好薯條"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啊,真的很好吃呢,大家來山寨村時可以嚐看看"壞心腸"系列。




今日消費>>>>$300元/2人,建議大家可以各點一樣東西分著吃就可以了,像我們就點一壺飲料一條"壞心腸"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就超飽的呢,壞心腸真的很長一條呢,我覺得來山寨村還是坐下來用餐吧,不然逛一下就離開了呢,除非是真的順路玩,不然就是要吃東西呢,




吃奶嘴的大妖怪叫做"赤炎",赤炎被綁走了,巨大紅色大妖怪吃著奶嘴挺著大肚子真的好吸精喔,

肚子真的超大的呢,好可愛喔,"赤炎"長的比較可愛,"赤魁"就長的好兇猛的樣子喔,

我們就是為了拍這隻"赤炎"才進來用餐的呢,謝謝這一隻小鬼把我們帶進來吃到了美味的"惡棍"



這個角度看赤炎有鮪魚肚喔,肚子超大的啦,



大腳被綁住了,逃不了了。



連手都被綁住了,看你往哪跑啊,



赤魁的腳下有個BILL這可是餐廳的大門喔,進來要敲鐘喔,
這設計真的很棒呢,用赤魁的跨下當大門,



還有可愛玩偶可以合照喔,這一隻是"赤魁"喔,他們可都是女生裝拌的喔,大家都搶著要跟他們拍照呢,工作人員帶他們出來時會搖玲告知大家"赤魁、赤炎"出來見客囉,工作人員會先帶他們出去外面拍照,拍完後才會把它帶進餐廳裡跟大家拍照喔,

YA!!我搶到了第一個跟"赤魁"拍合照喔,假日來的話應該都很容易會碰到玩偶喔,我們來訪時間剛好是假日,都不知道會有玩偶出來呢,我算好幸運喔,可以跟玩偶拍照呢,超可愛的呢,



"赤炎"它的白色大內褲也太吸精了吧,太可愛了吧,大家都一直要跟這隻"赤炎"拍照,為了跟他合照我等了好久啊,它真的太可愛了又吃奶嘴又穿白色大內褲呢,



山寨村"大爽包"裡面的工作人員每位都揹一個呢,我還在想說是什麼東西呢??:|

原來是這裡的一項伴手禮啊,一個$199裡面有許多的東西喔,



山寨村的伴手禮真的好多喔,如果我是觀光客一定狂買的,東西都包裝的超可愛的啦,會讓人忍不住手滑了好幾下呢,但我們還是忍住了呢,因為買回去也吃不完呢,這裡也是個好買的地方喔,適合帶爸爸媽媽來買伴手禮喔,



招牌>>>惡棍,剛好遇到出爐趕快搶惡棍買回家做隔天的早餐,超級長的一條惡棍啊,一條$150元

很軟Q很好吃呢,隔天早上我們就夾著"牛肉+起司+洋蔥",放入烤箱烤一下,

天啊!!!連回家自已料理都可以這麼好吃啊,真的超軟的很好吃呢,大家有來山寨村真的一定要買惡棍來吃吃啊,真的很少吃到這麼軟的悪棍啊,

它包裝的超可愛的呢,惡棍!!鏟奸除惡~~



我要帶著惡棍一起跟著赤魁去鏟奸除惡啊,原來它手上拿的惡棍就是這一隻啊,我也要跟赤魁一樣,法國麵包真的一定要嚐一嚐啊,




豐要去鏟奸除惡啦,想像一下棍子變成了法國麵包,包裝真的很勵害呢,




許願池>>>許個願吧,池裡超多1元的,大家都許了很多願望喔,



赤魁郵筒>>>超可愛的呢,好像在一個夢幻的世界中呢,


        宜蘭窐烤山寨村>>怎麼去
聯絡電話 蘭陽糧食局 03 928-7788 蘭陽防衛隊 03 928-9933




好玩山寨村:
遊玩時間:103/1/4

遊玩心得:建議大家來山寨村可以進入糧食局用餐,嚐嚐它的法國麵包,不然園區真的不大,一下下就逛完了,就是拍拍照而已,但大家可以順道玩下去附近有很多的景點,旁邊就是亞典密碼館,逛完山寨村可以走過去吃吃CAKE喔。


遊玩行程:
山寨村>>>亞典密碼館>>>橘之鄉>>礁溪和風溫泉會館泡湯>>>礁溪吃吃喝喝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