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伴隨我們長大的卡通,可愛的小丸子它的故鄉在日本靜岡清水市內,這邊有一間小丸子樂園,大家跟我一起進入小丸子的故鄉吧,

從東京都市來到了靜岡鄉下,少了都市的喧鬧聲,鄉下真的相當的安靜,消費也便宜了一半呢

這次的東京行是從東京進入,靜岡機場出去,一路從東京玩到靜岡



中午在商場用餐,餐廳送我們的伴手禮,小丸子紀念水,瓶子超可愛的呢,印著小丸子,小丸子在商場的三樓,商場有許多好逛的,也有美食街,美食街的東西都比東京市區便宜了一半呢,



吃飽後來到了三樓小丸子樂園>>>小玉與小丸子來迎接我們了



小丸子樂園地圖,裡面其實不大,大小就跟松山煙廠特展的場地差不多大呢,小小一間



歡迎來到小丸子樂園,門口都是販賣小丸子週邊商品,超級吸精的呢,

遊客不多,只有我們一群人而已,其餘都是日本當地的散客,零零落落的,人不多,



小丸子



小丸子的好友們>>小玉、花輪、豬太郎。。。等,有看過小丸子卡通的就一定認識他們啊,但有些名字我真的是記不得呢,



可以寄小丸子明信片回台灣喔,但我沒有寄呢,朋友一直請我在東京寄明信片回去給他,但一直都找不到呢,因為我沒有寄明信片的習慣呢,現在覺得寄明信片回台灣真不錯呢,這樣就可以為自已留念了呢,



照像館>>但當天沒開放呢



入口處可愛的小丸子大頭照,可愛的小丸子我要進入你的世界囉,



一進入就看見超級可愛的小丸子歡迎大家啦,大家都搶著要跟他拍照呢,



爺爺>>爺爺的頭真的很像洋蔥呢,



原來小丸子卡通從1990年就開始播放了呢,那也有20幾年的歷史了呢
內容介紹一位小學三年級的小女孩的故事,


人物介紹>>小丸子原來是金牛座的啊,



小丸子姐姐>>



小丸子媽媽>>



小丸子爸爸>>>



小丸子爺爺>>>



小丸子奶奶>>>


小丸子家族人物介紹,讓你更加認識小丸子一家人



來到了小丸子的家啦,是不是跟卡通裡的一模一樣啊



姐姐與媽媽在廚房裡幫忙,小丸子又不知跑去哪裡鬼混了呢



爸爸與奶奶在客廳聊天喝茶





爺爺有朋友來作客了,



天啊!!!小丸子的房間超級亂的啦,都沒有整理呢,每天只知道跑出去玩都不乖乖的寫作業跟整理房間呢,亂七八槽的呢,



真人版小丸子出現了,大家都搶著跟他合照呢,超可愛的啦,我偷偷跟他拍了好多合照呢,因為都沒什麼遊客可以盡情的拍呢,他可能知道團體客要來了,所以出來現身給我們拍拍照呢,真的很可愛呢



卡通場景在此呈現呢



鞋櫃>>鞋子上面還有寫上名字呢,就像真的跟小丸子一起上課去呢



三年四班同學



與小丸子在三年四班門口拍照,我要去上課囉



最有名的美環與花輪,可供拍照喔,看你喜歡哪一位喔,



來了一張真人版拍照。。大家學著人物比動作呢,



老師在上課,大家認真聽



學生請認真的聽課,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真好玩



現場還有播小丸子的卡通呢,如果你真的沒看過的話樂園中可以看小丸子卡通呢



跟著小丸子量身高吧



小丸子與小玉相親相愛,這張長椅可以拍照喔,跟小玉與小丸子一起拍照,我也成了他們的同學了呢



跟豬太郎一起盪秋千,



進入小丸子卡通世界



看見小丸子全家福,園區已到出口處了 ,我們不想這麼快離開小丸子樂園,又在繼續回頭逛逛,可以拍的地方在拍個一次呢,



小丸子樂園商店有許多小丸子的週邊產品,我買了小丸子瓦片(但口味偏甜不好吃),小丸子糖果(打開後發現小丸子做的好醜呢都跟卡通中長的不太一樣呢但糖果是不錯吃啦)

大家有機會來到靜岡的話可以來參觀小丸子樂園喔,

豐瑜出遊心得:
說真的小丸子樂園讓我有點小失望,我一直以為在清水市應該會到處都有小丸子的週邊商品呢,但商品只在樂園中而已,樂園裡面小丸子的卡通人物是很多好拍的啦,但他的週邊產品像糖果類的就不太OK了呢,東西不太吃呢,但它的MALL還瞞多好逛的呢,大家看完小丸子後可以逛逛他的MALL而且超市也賣許多的伴手禮喔,都是賣靜岡的名產許多富士山圖案的伴手禮而且價位都比東京便宜很多呢,
我愛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