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丼飯"心動"了嗎,是不是想馬上去享用呢,快快快到"新丼"日式丼飯享用美食去吧~~~

   這天接到了一封邀約文,新丼日式丼飯請我去試吃它們家的丼飯,我這麼愛吃丼飯的人,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找了個時間前往來"新丼"日式丼飯。

  店家位置位於中山捷運站,我和豐就想說把車車停在火車站在走地下街到中山站吧,結果到了新丼發現相機忘了拿,真是傻蛋呢,又在走回火車站,因新丼對面有停車場,所以開車族不怕沒位置停車,於是我們又從火車站把車開到新丼對面停車,各位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從台北地下街走到中山站的話,請在R4長安西路出口出去,往右走就到新丼了,不要像我們傻傻的走到中山捷運站又繞了一圈才到新丼呢,

坐捷運"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就能抵達新丼,
當代藝術館對面,




   
抵達了新丼,告知老闆豐瑜來了,老闆出來招呼我們,

 老闆與我們一樣都是年輕人,都是為了夢想打拼的有危年輕人,也詢問他怎麼會開這家店呢,

原來老闆從16歲開始就接觸了餐飲業,就對此行業非常的有興趣,曾經做過工程師,後來還是發現自已的興趣在料理,後來出國去學習料理,回到台灣後就開了自已夢想中的一間店,連店內裝潢都是老闆自已畫設計圖的,讓我見到了為夢想而努力的年輕人呢




新丼>>>>主要是販售牛肉丼飯的,共有17種主餐,高湯採用天然熬煮,不添加任何的味精喔,
如果不吃牛肉的人,不用擔心,可以換成豬肉 一樣好吃喔,



丼飯口味有很多種 ,還有豬排丼、炸蝦丼等,相當的平價,價位$140~180元

老闆很推薦他們家的牛肉丼,看了美式牛肉丼還挺特別的呢,在外面都沒見過呢,



新丼獨有的招牌口味>>>
17.台式新丼,加入了九層塔,哇~九層塔的香氣,叫人無法抵檔啊,
 13.招牌豆腐丼,也是獨有的口味喔

豐點了一份黑胡椒雙味丼,愛吃辣的人很適合喔,



+80元可以升等為套餐喔,很推溫泉蛋,有個很特別的吃法喔,先把蛋黃吃完後,蛋白在放入丼飯當中,不同的口感喔,

飲料 35元任選,點套餐還瞞划算的,我看大家都是點套餐呢,



飲料以上都可以選擇喔,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紅茶了



還有單點項目喔,我們點了一份炸牡犡



店內環境>>乾乾淨淨的,坐位不多就這兩排而已,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客人還不多所以就快點拍囉,之後客人就愈來愈多了,一下就坐滿了呢,
 


 
店內不會太擁擠,很明亮很舒服

 
  奉茶區>>>麥茶,無限供應,請自行飲用,茶味很香,


 
 霜琪鈴>>我們用餐這天霜琪鈴還沒有開始呢,大家下次來時應該就有了喔,


們共點了二份套餐、一份單點。



用餐前會先上飲料,剛好我正渴呢,飲料很大杯呢,我還是最喜歡在餐前上飲料了 可以慢慢的喝,


   黑胡椒雙味丼>>>你敢吃辣嗎??敢吃辣的人一定要點黑胡椒,味道超級夠味的呢,黑胡椒的香氣一下就衝入鼻中,超好吃的  但如果不敢吃辣的人就不宜食用了,因為真的有辣喔,

黑胡椒醬會另外附在旁邊,您在自行加入丼飯當中,依自已的口味調整,




  這份丼飯一上桌>>只有尖叫聲~~也太大份了吧,以這樣的價錢竟然可以吃到這麼大份的牛肉丼飯,天啊~~看看整個碗都撲滿了牛肉呢,完全看不到飯在哪裡呢,我從來沒吃過這麼有份量的丼飯,真的是用料實在啊,CP值真的超高的呢,

雞蛋嚴選有機雞蛋,看看那個蛋黃,顏色真的好黃啊,這是有機蛋才會這麼黃呢,如果你不敢吃生蛋可以幫你換成熟的蛋呀,

老闆說他們的食材都採用天然食材不放任何一滴味精,真的喔,吃完都不會口渴呢,
牛肉的部份>>沒有使用任何一滴油,牛肉是用燉煮而成的,超級香的呢,味道超級入味呢,


餐的三個愛心組合>>最推他們家的溫泉蛋了,我覺得馬鈴薯泥也好好吃喔,不會像外面的很甜,就是很清淡沒有加入任何調味料 天然的味道,超級爽口的呢,


  一整份 黑胡椒雙味丼套餐,是不是很豐盛呢,



   美式新丼>>滿滿的起土,想不到丼飯也可以有這種變化,就像是丼飯界的焗烤飯呢 ,外面也有在賣美式丼飯,但沒有新丼好吃,新丼焗烤的部份烤的比較焦,我最愛吃焗烤的奶味與焦焦的味道了,超合我的口味呢,真的很美式風格呢,想不到看似普通的丼飯也可以這麼多種變化啊,



  看看這滿滿的起士還有牛肉,我不停的想問,老闆你真的好大方啊,平價180元丼飯,竟然是個豪華套餐啊,誰會相信這套丼飯不到200元呢,連鎖店隨便一個丼飯也是一百多元起跳,但牛肉只有三、四片而已,最後都只有在吃米飯而已呢,



  剛才中間黃黃的太陽呢???我已經把他跟丼飯合而為一啦,完全沒有蛋黃的那股腥味喔,根本就跟丼飯合而為一了嗎,很香很濃呢,重點是牛肉的肉質 一點都不肥喔,肉質相當的好喔,感覺得出來老闆是用高成本在經營一家店喔,









  美式新丼 起土與蛋黃合而為一 創造出超級美好的味雷啊,起土濃濃的奶味又配上獨特的丼飯醬汁,真的是前所未有獨特的風味呢,真的很特別,快自已來品嚐吧,

許多口味的丼飯都是老闆一一研發而成的,都是外面所沒有的口味喔,選擇多又好吃,






  丼飯新吃法>>別以為丼飯就只是把碗裡的飯吃完就好了,還有一個新吃法喔,溫泉蛋請把蛋黃吃完後,蛋白倒入丼飯中,飯快吃完的時侯在倒入喔,又是另一種口味,還瞞特別的,蛋白滑溜溜的香味,吃起來超贊的啦

   炸牡犡  牡犡超新鮮的呢 而且炸起來一點油膩味都沒有,一口咬下牡犡的鮮甜味就帶入了口中,加上炸過之後 酥酥脆脆的真好吃啊

    吃的光光,太好吃了,一滴都不剩啊,新丼的丼飯份量真的很大份,真的吃的超級飽的呢,牛肉真的超多的,不會像外面吃的 怎麼一下都沒有牛肉啦,只能很空虛的一直吃飯呢,新丼最後剩下的一些些飯還可以第二種方式食用,這就是丼飯二吃嗎,
今天點的丼飯套餐,真的很推這家新丼喔

豐瑜食後心得:
真的很開心能吃到這麼好吃的丼飯,我平常很愛買數字便利商店的牛肉丼飯,每次吃了幾口後都只有白飯可以吃了,真的很空虛,所以我對於牛肉丼飯的觀念就是幾片肉一下就吃到白飯了,但在"新丼"真的讓我打破了對丼飯的迷失,滿滿的牛肉丼與各種口味的丼飯,原來丼飯是這麼的不一樣啊,大口大口吃的是飯配上牛肉,已經不是大口吃白飯了,使用天然食材熬煮,讓我們吃的更健康,而且都不會死鹹喔,以$180元的價位吃到份量實足的丼飯,真的超級滿足的啦,到哪裡才找得到這樣的丼飯呢  ,平價又實在的好吃丼飯就在"新丼"等你喔,你"心動"了嗎,快行動吧


 
新丼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 - 14:0017:00~21:00
         
週六~週日:11:30~21:00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66 (當代藝術館對面)
  近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555-929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wdonburi   新丼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幫我按個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