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大溪茶廠,剛好有路過外婆橋,上次來吃過以後深深的愛上它了,想唸外婆的味道,道地傳統的客家風味餐,

到外婆橋大約是下午二點多了,好多招牌菜都沒有了呢,本來想點個豬腳的>>竟然賣完了

好多東西都賣完了呢,所以想吃招牌菜要早點來了,不然會吃不到喔

上次來是吃甜點類,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吃點正餐吧



地瓜魯肉飯>>地瓜很甜,魯肉是偏甜的口味喔,肥瘦肉適中,看看這碗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的啊,地瓜飯配上魯肉口味還瞞搭的呢,超推的





{麵線}>>它的特色就是裡面都會加一顆生蛋 搭配著麵線一起吃,口感很佳,但我是米食主義者,我還是本較喜歡吃米飯呢,但麵線也很好吃呢。


 
   {三層肉}>>我想應該很多人都不敢吃三層肉,因為每次吃到的都很肥,很噁心,我每次都只吃瘦肉的部份而已,但客家人很愛三層肉這一道菜呢,但你放心,外婆橋的三層肉吃起來不噁心,也不會覺得很肥,因為它肉切的很薄,肥肉的部份很Q,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肥肉會這麼Q很有嚼勁,從此不怕吃三層肉了

招牌菜很快就賣完了,所以想吃的話要早點來喔,只在假日開店而已喔,夏天坐外面的位置會比較涼快喔,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幫我按個 "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