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牛肉大漢堡~~看到圖片肚子是不是餓了呢,

情人節這天我和豐一直在想 龍潭最近哪裡還有開新餐廳呢,因為又不想跑到中壢去太遠了,想了想~~每次經過龍潭交流道時,最近有新開了一間音樂美式餐廳,就在牛肉麵旁邊而已呢,又好停車,我和豐就決定來去試試看囉,



到達ROADIES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門口停了很多車呢,好顯還沒關門,生意很好裡面幾乎都坐滿了呢


餐點種類真的很多呢,有組合式分享餐,也有義大利麵、三明治、漢堡等等呢,就看你愛吃什麼囉








店內環境>>一整面牆都是書,很有書香味呢



假日才有現場音樂會喔,主要是樂器演奏喔,有時段的喔,像豐瑜用餐的時侯 演奏已經結束了,就沒聽到現場演奏了呢


奏時間如上,想聽音樂的人有在這幾個時段用餐喔,才能聽到美妙的音樂囉,主要是一些大、小提琴、鋼琴演奏等等,餐廳內也有許多樂器呢,







看見老闆跟老闆娘才想起這兩位是上過節目的喔,還記得之前石門水庫有一間美式餐廳嗎,是的,沒錯就是那一間美式餐廳轉移陣地到龍潭市區了,點餐時我詢問了老闆娘你們是不是石門水庫那一間美式餐廳啊,她說是的,因為石門水庫那一間的地主要賣地,於是他們就搬來市區了,也就是現在這個位置了,我相信現在搬來這邊生意應該會更好喔,

竟然確定了是這兩位老闆,聽說他們的漢堡很有名呢,當然要點個漢堡類的餐點啦,




瑜點的"雙層牛肉起司堡",還附薯條喔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非常的高與厚呢,好高的漢堡啊,開始煩腦要怎麼吃了呢,我的嘴巴可是很小的呢,加上淑女型像要怎麼吃這個漢堡呢,好像我與豐已經是夫妻了,不用在顧什麼形像了呢,就大口大口的吃吧,吃厚漢堡時一定要先把他壓扁喔,不然真的很難咬呢,厚厚的一份吃起來真的很爽快,而且真的是"很大"一份呢,超級飽的呢,牛肉肉質很棒,不是採用組合肉,吃起來綿綿的,牛肉很紮實,真的吃到很飽呢。



豐點的"牛肉起士潛艇堡",牛肉加上洋蔥真的是絕配啊,兩個都很棒呢,當天生意太好了,很多餐點都賣完了呢,下次要吃請早囉。

ROADIES的麵包烤的剛剛好,不會烤的太焦了 吃起來會太乾,它們家的漢堡真的好吃,大推呢,


加$50元飲料不續杯,加$80元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可樂咖啡等等都有喔,但只能續杯第一次點的飲料而已喔,豐瑜只加了50元不續杯飲料,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吃飽就走了,所以不會坐太久就點不續杯就夠了,如果是三五好友來就可以點續杯飲料囉,本身餐廳有提供水的,


豐瑜食後心得:
瑜吃過許多的漢堡,最近吃過的好吃的只有這家呢,麵包吃起來不會乾乾的,烤的剛剛好,肉質很好,用料很實在份量超大份的呢,而且餐點種類很多,如不想吃漢堡還有義大利麵等餐點喔.店內環境也很好不會很擁擠,明亮乾淨坐起來很舒服呢,老闆會一直出來跟客人講講話,雖然他是外國人,但非常的親切呢,停車方便就在龍潭交流道旁而已呢,



ROADIES店家資訊:
龍潭鄉大昌路二段108-1號>>永盛牛肉麵隔壁
桃園區
 
電話:03 470 1147  營業時間: 9:00 - 21:00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幫我按讚

豐瑜也有粉絲團喔  請幫我按讚吧


龍潭好吃趣:
龍潭)超美式風格"野火"炙燒牛排!

{龍潭}只在天黑出沒~老牌米粉湯!!!

(龍潭)燒島串燒三五好友聊天好所在!!!

【龍潭 】很像咖啡廳的涮刷鍋~~老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