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77.jpg

 賞花日期:2017/12/30

 賞花地點:雲林林內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落羽松及附近油菜花田

 天氣:灰濛濛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元旦連假第一天12/30豐瑜又去追落羽松啦,這次要到中部追松啦,早上七點就從桃園出發,很順利都沒有塞車呢,

九點多抵達林內農田水利館已經停許多車了呢,大家都這麼早就出遊啦,還有許多的攤販喔 

IMG_6211.jpg

林內農田水利文物館最有名的就是"大圳兩邊的落羽松"

又是另一種美感,另一種美圖,

大圳旁配著紅通通的落羽松真的很美,

中部的落羽松比較紅呢,開的比較漂亮,

豐瑜當天到還有許多落羽松還有一些還沒變紅呢,

落羽松配上風車,

IMG_6217.jpg

IMG_6222.jpg

大家都被網路上的美景吸引過來了

當天攝影玩家很多,大家都來拍照的,

豐也跟著攝影玩家們取最佳拍攝角度

IMG_6224.jpg

IMG_6257.jpg

往後面走落羽松愈紅,愈美,

可惜當天的空氣品質太差了,天空都是霧霧的。

IMG_6241.jpg

可惜因為當天在舖路無法到達這一區,這一區的落羽松超紅的呢,超美的,

IMG_6277.jpg

好像一幅畫啊,落羽松紅通通,超美的,這真的是在台灣呢不是國外喔 

IMG_6305.jpg

IMG_6309.jpg

大圳兩旁落羽松真的很美,

好顯跑了這麼遠有看到美景呢,此趟旅遊不虛此行啊

IMG_6325.jpg

林內農田水利文物館最有名的兩旁落羽松加上大圳的水中美景,

大家都搶著拍這個美景呢,

此為最佳拍攝地,

IMG_6261.jpg

因後半段不能進去,豐瑜拍完照就離開了,又在繼續找看看有沒有落羽松祕境,意外發現一整片的油菜花田,


IMG_6330.jpg

當天停車時有聽到一位遊客說這邊有很漂亮的油菜花田喔,結果豐瑜隨便繞一繞就無意中發現了這一大片的油菜花田呢

 

IMG_6333.jpg

IMG_6382.jpg

油菜花田沒灑農藥,有許多的蜜峰、蝴蝶呢,

大家都被此美景吸引了,紛紛下來拍照,

IMG_6349.jpg

我的森田妹妹也來當最佳模豆了,

森田妹妹來賞油菜花

IMG_6387.jpg

很美的一整片油菜花田,

IMG_6388.jpg

油菜花田一路往前走,煩腦通通丟掉,往前走吧,成功就在前方。

感謝豐這次幫我拍了許多美照喔 


林內之旅我最愛的是油菜花田 ,一整片黃澄澄的真的好美喔,

落羽松可惜最紅的那一區在修路不能過去拍照,

天空也灰灰的,拍出來的照片都不美,有點小失望,

後來豐就問我說我看網路上有人po一張照片是在河旁邊的呢,一直在找附近哪裡,結果原來那是在古坑啊,

我知道豐拍照拍的還不夠,下個行程又殺到古坑去拍落羽松了,

這天的行程都是落羽松、落羽松,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幫我按讚
豐瑜也有粉絲團喔  請幫我按讚吧

豐瑜愛玩樂粉絲團.png

 

豐瑜愛落羽松

【桃園。八德】八德落羽松森林有如一幅畫怎麼拍都美/宵裡池湖邊落羽

 

【雲林。林內】林內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被落羽松染紅了/林內黃澄澄油菜

 

【雲林。古坑】賞松行程河堤旁古坑桂林落羽松祕境/

 

 

arrow
arrow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