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輩們都覺得喜餅一定要多訂個大餅
因為長輩還是比較喜歡大餅
老媽子也說要訂大餅給親威們吃,
他自已也想吃,

聽公公說
大餅要下去西螺訂,
莿桐這家餅店
是他從小吃到大的,
聽說已經是傳到第四代了,
連老闆娘都認識我公公呢,
還跟他說
你有二年沒來囉,
所以這家大餅一定很好吃,
公公才會這麼喜歡的呢,
門口還有阿扁的照片呢,
真的是有名的餅店喔

高香珍餅店
生意真的很好,
很多人來看餅呢,
外表看起來就知道是家老店了,
公公說莿桐人都知道這一家,
很有名喔。





公公決定要訂狀元餅
它的內陷是包最多種類的
而且外型也比較漂亮,
狀元餅是最貴的,
但也才 120元呢,
這家大餅好便宜喔,
北部一斤的大餅通常都要150左右呢,


我們一口氣訂了70盒的大餅
他婚禮的前一天會宅配送到老公家,
我們也買了狀元餅的半斤想說給老媽吃看看
結果被我吃掉了,
我還有買肉脯餅
裡面是包肉鬆的,
很好吃,
肉脯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但外表比較沒這麼漂亮
這是他所有種類的大餅
真的很多呢,
而且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大餅了呢



為了讓親威大家吃到好吃的大餅
所以要下莿桐訂,
也有人說
北港的不一定好吃啊,
但我可以保証我訂的這家
高香珍很好吃,

大姐說他到時侯要跟我訂一樣的大餅呢,

高香珍網址:http://www.ksj.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