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去過菓風小鋪買過糖果吧

會不會有人不知道菓風小鋪的吧,

我家的那隻d就不知道呢

話說以前小時侯超流行小豆苗的,糖果餅干都是用稱的,

而且想買多少自已夾,

小豆苗後來就漸漸的沒落了,

之後就開了好多間可愛洋咩咩招牌的菓風小鋪,

主要都是賣糖果的,

沒有賣什麼豆干、魷魚絲之類的,

就是單純很經緻的糖果,

長大後就在也沒有去過菓風小鋪了,

想起了學生時代年輕的歲月了,

宜蘭真的是個觀光盛地啊

連菓風小鋪也都在宜蘭員工開了一間糖果工坊了呢



糖果工坊菓風小鋪,

但怎麼沒見到logo可以的羊咩咩呢


開始shopping 買糖果的時間到了喔,

園區總共分二大區域,

糖果工坊,賣很多超可愛的糖果,也是買伴手禮的好地方,

另一區是喝下午茶的湖面餐廳,




營業時間,哇假日開到晚上8點呢,



diy糖果,

哇!!一定很好玩,自已做糖果呢,很特別喔,

但這要預約的喔,一天只接受12名,6名電話預約,6名現場。

超級搶手呢,




血拼的好地方,所有可愛、造型糖果都在這喔,你的錢包就在這裡大量失血的,

因為每樣東西都太可愛太夢幻了,


我要進來少女的夢想天地了,

超Q的可愛糖果,

我都覺得自已成了夢幻的小公主了呢



各字型的糖果



這就是我以前最愛吃的,只有一種顏色的糖果,甜甜的,



巧克力,包裝都好經緻喔 ,怎麼捨得吃啊







小朋友滿月的彌月禮盒喔,

好可愛喔,朋友收到這個也太Q了吧,

大家彌月禮盒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了呢

看看那小BABY笑的多開心啊,收到的人也一定會非常開心的呢,


招牌LOGO洋咩咩終於出現了,
我找你找好久啊,
每個糖果都包裝的超可愛的,會害人一直忍不住從口袋拿出錢來一直買,


牛奶糖

送禮自用兩相宜



好可愛的熊熊喔,

現在最火紅的玩偶了,BEAR



如果這拿來當結婚喜糖~~~超級大成本呢,應該沒有新人會想理我吧,


牛軋糖,







這個超級Q的,它是糖果壽司便當喔,還有野菜便當,

做的跟真的一樣呢,超經緻的,這個便當誰捨得吃啊,

它的配色與擺盤跟本就是個日本便當嗎,做的有夠真的呢,





圓圓小糖果,這壽司便當都是用這一罐一罐的小圓糖做的呢,



現在最流行的宮廷劇也有出造型糖果呢,

糖果也要趕流行



平淡無其的巧克力,只要靠包裝就會變很很不一樣,都超可愛的啊


特別糖果區,造型糖果






含笑半步癲,超好笑的呢




保險套糖果,哇!!誰敢吃啊,害別人誤會怎麼辦啊,害羞中





這個真的太讚了,







什麼!!衛生棉也可以吃,天啊!!原來是糖果啦,做的超像的呢,

小心別拿錯了喔,

這一區糖果真是太特別了,好可愛的造型糖果喔,尤其是衛生棉與保險套這兩個真的太讓人害羞了呢

都包裝的跟真的一樣呢,傻傻分不清楚了



解說糖果與巧克力的製作過程,這位媽媽好有耐心喔,她一步一步的跟他兒子講解糖果的製作過挰,

好認真的媽媽喔,不知以後我能不能這樣呢,



我自已也有DIY過巧克力喔,很好玩,但每次都做到很硬不知為何呢???

我果然沒有廚藝的天份呢


肚子餓了該休息了喔,菓風工坊中有間湖面餐廳,

因為它蓋在湖上面,所以我稱它為湖面餐廳,

在湖上面喝下午茶喔,超級悠閒的啦





餐廳賣的東西很簡單,只有咖啡飲料與鬆餅、冰淇琳,

沒有餐點,

而且價位不會太貴 ,

點餐流程:
1.自行找位置坐下,
2.到櫃台點餐 ,櫃台會叫號碼,自取,



格子鬆餅:焦糖口味的,很好吃,
美式咖啡:咖啡不會太苦,

整體分數還算不錯,大家可以來吃吃喔,



超級悠閒的,喝下午茶還可以看稻田喔,真的很讓人放松呢,



餐廳環境,都是落地窗,乾乾淨淨,光線充足,是個很棒的地方,


果風工坊是個很棒的地方,適合一家大小親子之旅,小朋友愛吃糖,大人也愛吃,我們當天來到的時間已經約五點了,所以人較少,不然遊客真的很多呢,
大家有空來宜蘭可以來這裡玩玩喔,

宜蘭菓風糖果工房
菓風糖果工房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188號

菓風糖果工房GPS坐標: E 121°43'30" ( 121.7252) N 24°44'13" ( 24.7370)

菓風糖果工房營業時間: 平日11:00~19:00,假日10:00~20:00

菓風糖果工房電話: 03-9233569
菓風糖果工房參觀資訊:免費參觀,路旁都是白線可停車(停車相當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