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圖片肚子餓了嗎???我餓了~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最愛吃生的食物了,

生魚片來日本是一定要來吃的呢,

day3旅行社是安排我們自由行,這一天也是去迪士尼玩的日子,所以我們要自行去迪士尼一整天的自由活動,因為同行的人有人不去迪土尼就去逛街,這也不錯呢,但想說沒來過東京的迪土尼,一定要去看看囉,

反正在葛西飯店會住兩天,所以一天早餐在外面吃一天在飯店吃剛剛好,

這天我們說好早上六點出發到築地市場吃海鮮丼飯

早上六點鐘約大家準時在門口集合,可惜一大早下超大雨的呢,

但下大雨還是澆不滅我們的熱情,都來到東京了一定要去吃生魚片,不然這趙行程都還沒吃到生魚片呢,這還算是來過日本嗎,


早上六點出發,日本的上班族與學生都好早就出門囉,地鐵人也是好多喔,我真的覺得台灣幸福多了呢,我可以每天早上七點起床上班,在日本真的好辛苦喔,每天早出晚歸的呢,



在台灣就有先看好怎麼坐車到築地市場 雖然日本的地鐵很復雜但只要認顏色就很簡單了,

所以一定要帶彩色的地鐵圖,不然真的會迷路呢,

一大早就好多觀光客喔,大家都也這麼早就來築地市場吃早餐啊,



地鐵站出來往左走就到築地市場了,準備開始吃吃喝喝了,


今天是自由行,所以會一直坐地鐵,所以我們決定買了一日券1000丹,主要是方便不用一直拿零錢,東京都內的地鐵與山手線都可以坐,但像我們要到迪土尼就不能使用了,



市場要九點後才會開放給觀光客進入喔,大家進來走路要小心喔,因為魚貨車都開的很快呢,真的要小心點喔



尤於築地市場的店面都很小,坐位都不多所以我們一群人就打算就地解散去吃自已要吃的,時間到在集合,愛吃生魚片的我們三位就一起找美食囉,本來是打算吃仲家的,但態度不是很好呢,我看店內沒有人,我們就走了進去,結果老闆娘說了一段日文就把我們趕出來了,我們還搞不清楚狀況是怎麼樣呢,但心情都被打壞了,我才不要吃呢,

我們又在往下一條街走,看到這家丼匠看起來不錯,我們就進去了,


店面也是小小一間的,這就是東京的特色吧,氣氛還不錯我還瞞喜歡的,態度很好,招呼的是位印度帥哥喔,應該是來學習的吧,日文說的很好,英文也不錯啦,因為我們也只會說英文而已啊,



門口都有價目表+圖片,對於觀光客點餐很方便,看圖片就能點餐了,



小小一排座位,可能還早都沒人呢,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吧,但沒人吃飯比較舒服很自在呢,想吃多久就吃多久,還不用看人臉色呢,誰說一定要吃名店呢,



看看要吃什麼呢,尤於我早上不太敢吃生的食物,所以我就只能點熟魚類的東西囉,還不錯他這裡有饅魚飯呢,當時點的時侯還不知道是饅魚飯呢,只覺得是個熟的魚類而已,其他兩個大男人敢吃生魚片的,就各點了高級的"{海鮮丼}"與{"海膽丼}"啦,真的是很享受的兩個人呢,



來一杯熱茶,好喝的綠茶,去油解膩



餐具都很日式風格,因為在日本嗎,而且東西都好乾淨喔,





海膽丼上菜啦,整陀海膽,第一次看到丼飯上有這麼多的海膽呢,我真是看傻了眼,有夠營養的啦,難怪我同事體格這麼好啊,不虧是小開(開玩笑的)啊一吃就是吃最好的,很懂的吃呢



海鮮丼~~~色彩相當的豐富啊,生魚片超多的啦,整碗滿滿的,很多種類的生魚片呢,D說第一次吃到這種海鮮丼真的是太好吃了呢,回到台灣都還想吃呢,而且真的超級新鮮的呢,配上冷醋飯,同事有問我說我們吃的海鮮丼飯是醋飯嗎???是啊,生魚片冷的加上熱的飯也挺怪的呢,應該會瞞噁心的喔,愛吃生魚片的愛好者,一定要來吃碗海鮮丼啊,



海鮮丼套餐,它的味潧湯裡面竟然是{魚肉}呢,在別的地方吃都是豆府、海帶這樣,但它竟然是加魚肉呢,味潧湯裡有魚肉的鮮甜,真想一喝在喝呢,




如果你像我一樣不敢吃生魚片的話,可以點這個饅魚飯喔,我是點穴子丼,結果就是饅魚飯呢,謝謝D幫我點的饅魚飯啊,他看了只有這一個像是熟的魚肉而已,就幫我點了這一份呢,結果是我最愛的饅魚飯呢,好好吃喔,又忍不住偷偷吃了D的生魚片,新鮮好吃。



這頓豐盛的早餐我們三位吃了JPY5700大洋,真的是很享受呢,早餐吃這麼好,但真的好值得喔,因為後來聽同事說飯店的早餐超爛的,好顯我們有自已去築地市場吃早餐,

看看有多好吃,我們吃的超乾淨的呢,一粒飯都不剩呢,真的太好吃了,

我是不知道名店吃起來是如何啦,但我想應該都是大同小異吧,都在同個市場批的貨呢,而且丼匠態度真的很好呢,日本師父後來還出來跟我們打招呼呢,超級和藹可親的呢,還不會被趕出來呢,而且有部落客說仲家除非是真的沒有人排隊在去吃,不然不太值得呢,我看他們家的態度我就不會想在踏進去了呢,對我來說態度跟感覺是最重要的呢,丼匠讓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像呢,就算下次來築地市場還會來吃呢,



吃飽喝足來逛逛囉,有名的壽司大還是一大堆人排隊呢,下次自由行時來吃看看,因為我們還要趕著去迪土尼呢,



築地還有場外市場喔,但店面比較晚開門喔,也是賣一些魚貨跟餐廳的,早上八點多很多都還沒開店,外市場也很多餐廳喔,也很多海鮮丼而且比內市場便宜呢,下次不凡可以逛逛外市場會發現更多驚奇喔,



想買魚貨來外市場買,比較便宜喔,而且內市場有的商品,這邊也都有喔。



外市場地圖,外市場也很大,可以慢慢逛,但就要十點後來會比較熱鬧,太早來店都沒有開門 早上七、八點在內市場吃丼飯逛逛,在來外市場逛逛買魚貨,一個上午都在這裡好好的逛逛呢,



吃飽喝足八點多了,出發去迪土尼囉,因一日券不能使用,因為迪士尼舞濱站是千葉縣,所以一日券不能使用,只好在自行購票了,來到恐怖人多的地鐵站,一直進錯砸道,真可怕,

來日本就是要吃生魚片與海鮮丼,我們自已的私人行程安排的非常好,去吃了我們最愛的海鮮丼,看看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呢,雖然價錢不便宜小小一碗就要2100丹,但真的很好吃,吃美食讓人心情好,才有體力繼續往下走囉,

丼匠與有名的壽司大是在同一條街上,在壽司大隔幾間而已呢,大家有去築地市場的話可以去吃吃丼匠喔,真的很好吃,現在看了肚子都開始餓了呢,真想在吃一碗海鮮丼呢。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贊吧!!謝謝
我愛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