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伊豆箱根等地,住的都是溫泉飯店,也是離開東京後能泡溫泉的地方了,

這次旅行社幫我們安排了一間超級漂亮的溫泉飯店"中尹豆winery hills溫泉飯店"

地理位置超級偏僻的啦,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一到飯店後是完全不能出門了,

此飯店位於深山當中,遊纜車還一度走錯路了呢,一路往山上開,想說怎麼都還沒到飯店呢,

結果這麼的偏僻啊,在台灣google都還找不到這間飯店呢,旁邊是個高爾夫球場,應該很多運動員會住這間飯店,




房間真的很大,在郊區就是不同,有空間可以蓋大飯店,有小客廳可供泡茶,三五好友可到這邊聊天喝茶呢,





桌上還有一些泡茶用具與小點心可供大家使用,可能是知道飯店太偏僻了,供大家渡假使用的啊,
放鬆心靈,

軟糖很好吃喔,一下就被我吃光光了呢,反正今晚也沒有要去串門子啊




有彈簧床與褟褟米兩種選擇,想體驗道地日本文化可選擇睡褟褟米,請自行把床鋪好喔,如果還是習慣睡軟軟的彈簧床還是選擇床來睡吧,褟褟米真的很硬呢,



住溫泉飯店怎麼不穿浴衣呢,到日本一定就是要穿著拍張照的啊,還記得在北海道時,裡面只能穿著內衣褲去泡湯呢,

這次去泡大眾浴也是一樣呢,結果整個浴池只有我一個人呢,我還以為我跑錯地方了呢,結果後來聽同事說大浴池後來在整修,所以我泡的是要加錢的家庭池呢,

有同事不敢泡大眾浴,加了一千元泡家庭池呢,因為我是吃飽後才泡湯的,所以都沒有人呢,

同事很多人都泡了三次呢, 進飯店時泡一次、睡前一次、隔天一早又一次,泡三次,這才叫渡假嗎,我只泡了一次呢,




飯店外還有個漂亮的泳池呢 但都沒人下去游泳呢,大家來這應該都是泡溫泉的吧,我們入住時是九月份,所以泳池都沒在營業了呢,

 





飯店的外觀真的很美,很日式風格呢,還有愛情鐘可以敲打喔,

飯店沒有wifi喔,房間與大廳都沒有,所以完全無法上網呢,真的好像山頂洞人一樣完全無法與外界聯絡,真的是個很適合放鬆心靈的地方呢,完全沒有任何的干擾呢,


 



介紹伊豆半島的溫泉,這間飯店的溫泉應該是在源頭喔,在這麼山上呢,




不管哪一面都很美呢,白天夜晚都美麗,也只有山上才有地可以蓋這麼大的飯店呢

 

今晚的晚餐直接在飯店享用,晚上六點開始自助響宴,我發現日本當地人好多人住這間飯店喔,完全沒有觀光客呢,這間可能在當地算有名的吧,觀光客很少住這間飯店呢,

聽說今晚是大夾蟹吃到飽呢 超級期待,想說終於有一餐吃的比較好了,結果~~~~



還以為有螃蟹呢結果只有蟹腳而已,而且超鹹的呢,吃幾隻就受不了了呢,

也沒有生魚片,真是小小的失望呢

但它有紅酒、白酒免費供應,喝這麼很值得了呢

 

 



渡假的生活,今晚要早早的睡覺了,明天才有體力跑新的行程了,

飯店資訊:
伊豆>>>WINERY- HILLS中伊豆   
地址:靜岡縣伊豆市下白岩1433-27
電話:0558-83-5111






 

 

 

我愛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