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們熟悉的小學校園嗎,有勾起你的小學回憶嗎,以前豐瑜也是在鄉下讀小學的,一個年級二到三個班而已,對於都市人來說應該覺得很驚訝吧,

現在夏天適合來東北角走走,但炎熱的天氣又想進室內吹個冷氣,涼快一下,"白日夢"咖啡廳很適合各位喔,以前的名稱叫做"遠的要命國小咖啡館"真的是遠的要命呢,好遠喔,如果你只是特地來這裡喝杯咖啡的話,真的不太適合,因為真的好"遠"啊,所以建議是安排東北角一日遊,來這喝杯咖啡喔,


間小學是"萬里乾華國小"請從大門口進入,就會看到"乾華國小"的招牌了,也會看到"白日夢"咖啡館入口,要進入小小的校園喝咖啡囉,


入白日夢 請自行找位置坐下,桌椅還使用小學生的課桌椅呢,有沒有很想念小學生活啊,因為學校真的不大,應該是一個年級只有一班吧,所以一樓的教室全部都變成了咖啡廳了呢,空間還算瞞大的呢,
而且教室前面還有藍球場 可以給小孩溜蛇板、騎腳踏車、吹泡泡、打球,很安全的地方,也是間適合親子的親子餐廳喔,



了個位置坐下,因為生意很好,看海的位置都坐滿了,所以只能選擇靠窗的"4年2班"了,瑜以前國小是用甲、乙、丙來分班級呢 ,所以這邊找不到我的班級呢,


點餐囉,白日夢採自助式點餐,自行劃單後到櫃台付費,就等著上餐吧,他主要都是飲料類比較多,餐點類很少,就只有烤七層麵包、cake等等,都是以輕食為主的,沒有義大利麵等主餐,所以想來白日夣的各位,要先填飽肚子在來喔,

★每人低消:飲料一杯,所以豐瑜點了二杯飲料,還有一份焗培根法式麵包只有飲料的話豐瑜覺得很空虛,所以又點了一份法式麵包,而且看起來很好吃呢,

★檸檬紅茶:炎炎夏日喝個檸檬紅茶消暑一下,現切檸檬片酸酸的味道配上紅茶淡淡的茶香味,在這個夏天真是絕配啊。


★紅茶拿鐵:鮮奶配上香淳的紅茶,變成我最愛喝的奶茶了,豐瑜自已在家也都會自行做紅茶拿鐵喔,用純喫茶的紅茶配上鮮奶,很好喝喔,鮮奶比奶精健康很多呢,想喝奶茶還是喝個健康的“紅茶拿鐵”吧。


★焗焙根法式麵包:一上桌就流口水了,看起來就很好吃呢,哇!!真的跟外表看的一樣呢,焙根加上起司濃濃的香味,麵包烤的剛剛好不會太柴,真是超棒的呢,法式麵包大推,真的很好吃,各位有到白日夢一定要品嘗法式麵包,


★當日所點的一套餐,看起來很美味吧,兩人點這樣的份量剛剛好,飲料還瞞大杯的呢,法國麵包一人一塊,剛剛好。


當日的消費金額:$420元,不收取服務費喔,豐瑜是覺得還瞞合理的價錢啦,重點是東西好吃很重要,


 


■豐瑜食後心得:

○餐點部份:豐瑜覺得很好,飲料很好喝,點心類法國麵包就把我給征服了呢,雖然它賣的品項不多,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重質不重量。

○環境部份:竉物不能入內用餐喔,很適合親子的地方,前面有個大藍球場小孩可以在那邊活動,都不用擔心,玩累了就進到教室裡喝咖啡休息,

○價位部份:不收服務費,價位還算OK,

 ○食用時間:104年4月


遠的要命小學怎麼去:
電話:02 2683 2578
營業時間:11:00 - 18:00
地址:253 新北市新北市石門區草里村阿里荖47-2
FB連結:
遠的要命國小咖啡館



 喜歡我的文章嗎  請幫我按讚

豐瑜也有粉絲團喔  請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豐瑜家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